2014年7月18日星期五

问卷网站

从一年多以前开始,我就加入了一个网站的会员
人嘛,当然想钱啊……
这个网站就是让人赚些外快的
要说外快,却一点也不快……哈哈,天底下是没有那么容易正当赚钱的方法的

这个网站呢,纯粹是要人家去帮忙做 survey
那个网站会需要一些你的个人资料,来确认你是符合那些 survey 的范围的
如果符合,那网站就会发 survey 来给你,你做了 survey 就可以获得一些积分
只要积分满 1000 就可以提出 USD30 的支票

这个网站呢,其实我已经在很多年前知道了,只是都不太相信会真的有钱拿
一直到我家妈妈领到了第一张支票,我才相信,所以才正式加入了 XD

为什么会提起呢?
因为今天我终于获得满 1000 积分了~~~
当然,支票没有那么快寄来,得等 4 ~ 6 个月才会寄来
我家妈妈在两个星期前又领了第二张支票了呢……我那么久才刚刚要领第一张呢~~

话说,如果各位有兴趣,可以点击下面的链接加入 ^^
GlobalTestMarket

 

附:最近缺钱,整天想钱啊我~~~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