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0日星期日

删除删除~!!

我喜欢删除 Facebook 里的朋友
把那些没有联络的朋友都删除了
我不喜欢我的 Facebook 里头留了一堆不熟悉的朋友
可是,每次我要删除朋友时,却总是有以下的顾虑

1. 亲戚 - 明明就不怎么见面,也不怎么认识,甚至谁打谁都不知道,却难以删除,否则会被骂
2. 小学同学 - 虽说是同学,却是见面也不会多聊几句的人,却不懂该不该删除
3. 中学同学 - 曾经删除了之后,对方再加回我,然后骂我无情,所以就不删除了
4. 大学同学 - 自从大家都毕业后,各忙各的,互不来往,要删除嘛,又觉得这是唯一的联系……
5. Intel 旧同事 - 曾经,大家都那么好的在一起,离开后反而就没有什么来往了,该不该删呢?
6. Dell 旧同事 - 很想删除,可是想想,十先生还在那边呢,等下他们跟十先生说我无情,咋办?
7. 现在的同事 - 大家都还在同一个公司工作呢……删除的话,对方会以为我很不合群吧……
8. 学生 - 曾经有学生跟我投诉,说某位讲师没有教他们之后,就把他们删除了,哈……其实我也很想删除你们的……
9. 网络上的朋友 - 加了他们一段时间之后,就没有什么联系了……很想删啊……可是,有一天忽然很想他们的话呢?
10. 还有一些是我自己一时兴起加的,好意思删除吗?要删除的话,当初就不该加了吧?

所以……最后,还是只是删除了那么几个人
从 631 减少至 609 人,少得不多……

难听地说一句:都是食之无味,弃之可惜的一群人……
请问,有谁也想把我删除吗?
请便 :)

呵呵,好啦
去做做运动,然后该洗澡去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