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日星期三

自由的周末

明天,十先生就要去旅行了
后天,我家爸妈又要离开我们到 KL 去了
接下来的周六、日两天,就剩下我和老弟两个人相依为命了~~

呵呵,如果说是放松,也算是放松的
至少我不必烦那么多东西,没有人管我,就连十先生都管不到我~~
哇咔咔咔~~短暂的自由,虽然只有两天~!!!

总之,这个周末,我已经有了计划要干嘛了……就看我能不能都做到而已
第一:当然是赶紧把学生的作业和考卷都改完!!! >.< 我现在有 2 份考卷和一份作业要改啊~~
第二:想要煮些咚咚……很久没有煮菜了……
第三:想要做运动,很久没有认真做运动了……
第四:好好睡觉,很久没有好好睡觉了……这个学期真的超级忙的…… =.=

要好好利用这三天的时间,让我好好充电,放松我的心情!!!
然后,下周起,我就要努力练习古筝了…… >.<
我的挑战又来了~~~老师!!为什么你总是捡这种时候~!!!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