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9日星期三

就算失望也要保持乐观 :)

昨天下午吃了午饭回来后,听说我的 OT claim 会被减少
所以就去了办公室问问看

结果,算了算,竟然减少了 55%!!!
真的是晴天霹雳!!!
马上就在办公室里发烂砸,跟办公室的负责人吐苦水骂到乱
负责人暗示我,说大老板在外面
我不管,反正我就是继续骂
反正我就是很失望很失望很失望
当然,负责人也知道我不是骂她,我只是纯粹骂学校的高层人员
说什么升 UC,升了之后一点好处都没有给到员工
是一点都没有!!!
工作量不但多了,连 OT 也剥削我们!!!

我彻底失望了……
本来还想说可以存多一点钱,跟十先生去一次旅行
现在只好把肚子绑紧一点了……

虽然我对钱不是看得很重,但是我还是得靠钱来生活以及完成梦想的
昨天一整个下午就在生气

后来,收到老师一个信息说,昨天下午没有上古筝课
我跟淑敏说我还是想去发林,就自练,也想去释放一下心情
所以,我们两个就在发林学院那里聊天,然后练了一下古筝,就去吃晚餐
我们在吃晚餐时还是继续聊着,哈哈~~
两个双子座的家伙,果然是不能碰面,否则就是聊个没完没了啊~~ XD

我们还聊到,那天老师说什么要我们 8 月去比赛
我昨天就请了假,不管了,请了假再打算
虽然我也没有太大信心可以在一个月里练得起两首乐曲……
回想一下,我们之前去云顶比赛的那一首乐曲,我们都要练 8 个月了
这一个月可以练完两首吗? =.="
老师总当我们是高手啊……
不过,我还是会尽量练好啦……
来得及就去比赛,来不及的话,我和淑敏就说好要去怡保过夜一个晚上,然后打包好吃的回来
反正我都已经请假了~~哈哈哈~~

话说回来,聊了聊之后,心情好转了~~~
其实,换个角度想想,那总比没有 OT 的好吧~~
至少还有一点点钱,可以用来订机票也不错了啦~~哈哈

其实,仔细想想,钱财乃身外之物
慢慢地攒一攒就有了
少有少数的攒法,多有多数的攒法

最多控制一点,少开销一点就好了 ^^
只要我的目标明确,我总会做到的~~~
我的目标:跟十先生去一次旅行~~

2 条评论:

Wendy 纹吟 说...

刚开始听到OT被减半真的会大受打击~ ><

要向老师学习了!
定下明确的目标,一定要实现!

Jaleen 说...

纹吟:哈哈,现在还好啦~~我的心情向来恢复得蛮快的,所以不怎么样啦~~
是的,有明确的目标,非常非常想要达到的目标,自然就会尽一切能力去达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