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6日星期四

学化妆 2~~ XD

话说,最近我开始学化妆……
十先生看到我买化妆品,有点吓到的样子
他不是因为我买化妆品而吓到,而是因为我买化妆品的数量而吓到
唔唔……我就是这样的咯……
我在热潮时,总是会买很多很多,好像一直都买不够似的
等到我冷下来了(三分钟热度!!),就会把那些东西都丢在一旁了 >.<
所以,十先生,你要确保我会对化妆一直都有热潮啦~~哈哈

我呢,不会自拍……
这是我最后一次化的妆,是上个周末跟十先生出去后,回到家自拍的
(额头上都出油了,天气真的是热到~~~ =.=" )

用我的手机拍,好像一直都拍不美的 =.="
下一次我还是用相机来拍好了……我还是觉得相机拍出来的照片比较美~~

这个周六,是学校的毕业典礼
有同事叫我化妆去学校,毕竟是毕业典礼,化妆去也不会太奇怪……
哈哈……我看看再说吧……如果我那天早上很有精神的话 X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