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3日星期三

颈项痛

最近,左边颈项一直在痛
我就在想,最近我是不是有吃错什么
病从口入嘛……
就想着,最近吃对多的是什么?水梨!!

我可以一个人一次吃掉两个大水梨
就一边看动漫一边吃
不小心就把整大盘的水梨吃光了

哈哈,所以,我就开始停止吃水梨……
最近我家收成 cempedak……我吃了很多 cempedak
哈……cempedak 是不是风的?
好咯……开始停止吃 cempedak……

最后,想想,好像没有再吃什么特别的东西了……
就想想最近有干什么不一样的……
结果想到的是……
最近,我开始学人家穿束裤
说起来,就是在穿了束裤之后颈项开始痛的……
每到周末我没有穿时,就不再那么痛了

哈哈,看来我真的跟这种乱七八糟的东西没有缘分啊 =.=
前天周一,我又尝试穿一穿看
结果,周一下午颈项就又再开始痛了
昨天再穿,又痛了,今天再穿,早上就痛到现在……
所以,决定不穿了……
我还是老老实实的减少吃的和多做运动吧 =.=

不过话说……穿了束裤,我还真的没那么容易饿哦…… XD
算了,我还是别穿了,这种东西还真的不适合我啊

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