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0日星期三

无聊中~~

工作了大半天~~
虽说今天学校多放一天假
可我还是待在家里努力地工作工作工作
要准备 notes,准备 practical questions~~

前两天一直腻着十先生,荒废了
不知道我有没有打扰十先生的计划呢?
难得他放假哦,可能想要休息,却被我打扰了 =.=
呵呵……不管啦~~
反正我也打扰去了 XD
最多这个周末我就不打扰他,让他好好休息咯……

话说,我今天总算也达到我我要做的事情了~~
我准备了三个星期的 lecture notes,准备了两个星期的 practical questions
所以现在正处于无聊中……
接下来 week 13 还有一堆的 test 啊、assignment 要改了哦~~
所以这个星期就要好好的休息休息~~呵呵呵

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