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6日星期六

Summer Garden

学校放假的这些天,我也间隔几天就请了几天假,不必每天都特地浪费一趟车油去上班
刚刚过的周三,讲师们约我去唱 K
可是由于我必须赶紧做好一些工作上的事情,就推了那约会
一时之间,想到大家都去唱 K 了,我也不知道该找谁去吃午餐
正好,妍娉 来电跟我聊了一下,就相约一起去吃午餐

呵呵,在学院里,我可是妍娉那里的常客~~~
只要我有用到电脑室,通常都会在上课前后去她那里坐坐,一起聊个天南地北的 XD
果然都是双子座的两个人啊~~都是爱说话的家伙~~

有一点要声明,虽然我是她那里的常客,可是我很少有机会跟她一起去吃午餐
然而,虽然我很少有机会跟她一起去吃午餐,可是每一次跟她出去吃午餐
她总会介绍一个不同的地方给我~~

这一次,她介绍了一间距离学院非常近的餐厅给我 —— Summer Garden
我很喜欢这家餐厅,是因为环境很不错,而且主要是很值得~~
我吃一个套餐,RM 18
其中包括了一盘沙拉、一杯水、一碗汤、一盘主菜、一小份甜点以及一份雪糕
除了主菜,其余的咚咚都是摆在桌上任由我们拿的
虽然我不知道是否任吃,不过水是一定任喝的
而且,就算让我任吃,我也吃不了第二轮了,好饱啊……

其实,那家餐厅主要是以蛋糕著名的
可惜,那天我吃下了那份午餐之后,感觉很饱了,就没再要蛋糕了……
等哪一天,我去吃吃看那里的蛋糕~~
周二?或许周二可以去吃吃看~~呵呵呵

2 条评论:

妍娉 说...

哈哈~
那顿饭吃得很开心耶~~
还好那天你不介意陪我颠,跑去这种看起来平常都不会去的豪华餐厅~~哈哈~~

李家梅 说...

妍娉: 哈哈,还好啊~~豪华归豪华,最主要是东西不错!价钱便宜!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