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6日星期二

电脑的时间

那天去学校上课时,我的书包连同手提电脑都从椅子上掉到地上去
啊~~~好心痛!!虽然是已经用了三年的电脑,可那是第一次跌的……

回来后,开启电脑,进入 windows 前显示某某东西会被恢复原值
也不知道是什么东西,还没看清楚,荧幕上的字就不见了,进入了 windows
之后,开始发觉电脑的时间老是没跟网络的时间服务器同步更新
自己手动更新之后,过一会儿又乱掉了
原本想说也没什么关系,后来发现我储存文件时,储存文件的时间完全不对
我根本就不知道文件储存时间的次序

找了很多网站,又是检查 bios,又是换时间服务器网址的,都行不通 >.<
最终,走上最原始的路线……
自己用 batch command 设了一个 scheduler,让它自己同步更新,每一个小时自行同步一次
这样,我就能够确保我的时间不会换掉了

等我有时间,就要把文件都备份起来,然后重新 format 掉我的电脑
其实,我蛮喜欢这台电脑的哦……
至少还得伴我 3 ~ 5 年啊……
不然我买新的电脑也没得扣所得税啊~~~

想想,要是有一天,我的时间也乱掉了,会是什么样的情形呢?
到时候,就是所谓的老人痴呆症了啊~~~
呵呵呵

好了,该去吃晚餐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