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1日星期一

心情不好 XD

刚刚花了半个多小时写了很长的一篇之后……
我删掉了

只能说,现在我心情不好 XD
呵呵……
我是心情不好还可以笑脸迎人的家伙一个
因为我很少把自己不好的心情发泄在别人的身上
对自己,对对方都没有好处

唔唔,睡觉去~~~
还是睡觉最实际,最能够解我郁闷的心情!!
(其实,我现在很烦,很烦……很多事情围绕着我 >.< )

忽然很想去海边走走……去散散步……吹吹海风……

2 条评论:

Yen Mei 说...

不能心情不好太久哦

多做喜欢自己的东西,快点恢复!

李家梅 说...

Yen Mei: 谢谢~~呵呵,我的心情不会一直都那么差的,一觉醒来就没事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