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6日星期二

运动运动~~

从学校回来,小休一会儿,做了简单的运动
很久没有运动了,可能是因为又缺乏运动的关系,我的病才会拖到那么久吧?
所以这两天我趁着学校放假不必迟回家,赶紧做了些运动
冲个凉,待会儿吃个晚餐之后,又要开始赶工咯~~

我打算又要开始实行我的运动计划了……
每天不需要很久,不过至少 10 分钟的运动计划,就算是 10 分钟的伸展运动都好,一定要做
这样,或许可以减少我生病的几率吧!
哈哈,还是那句话,我运动不为减肥,而是求身体健康
去年我比较常运动,所以减少了生病的次数,而且病愈得也比较快
到了年尾,因为准备古筝比赛的事情,结果我又开始懒散了……
现在,又要开始咯~~!!
今年之内,我不可以再生病咯!

呵呵,好了,加油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