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1日星期四

Limbo……

最近在忙着自己的 assignment,把学生的作业全都暂时搁置在一旁
刚刚在找着资料,找一个叫 Limbo 的编程语言
好奇之下,用 Google Translate 翻译 Limbo 的意思……

地狱编程语言 =.="
果然是地狱……我现在就像在地狱中啊~~~
每天晚上,眼睛明明很累了,可还是得坚持下去
如果不是隔天还要上课的话,我想我会开通宵了……

唉,想想我得继续这样的生活,继续两年啊……
我家妈妈知道老弟读这个硕士课程读到很不甘愿,一直叫我要鼓励他,motivate 他
我跟妈说,我自己都 motivate 不了我自己,还怎么去 motivate 他?

这才第一个学期的第一份 assignment 啊~!! >.<
天啊~~~~

我真的得想办法让自己开开心心地继续读下去
呵呵呵~~~语无伦次了啦~~~

好了,5 分钟的休息完毕,继续读 paper,要写出 4 页的 article
刚才大致上算过,一页大约有 900 个字(我还以为一页应该只有 500 余字 =.=" )
也就是说,4 页必须得有 3600 个字左右 >.<

总之,加油啦~~

4 条评论:

纹吟 说...

老师的硕士课程好像很辛苦那样 @@

李家梅 说...

纹吟:哈哈,我时常说:哪有越读越容易的课程的~~
其实,这个 assignment 是因为需要写 paper。写 paper 呢,就需要读很多其他人的 paper,不然没有资料写。读了之后,感觉很多东西写,可是却又写不完,就这样而已……哈哈哈
就花很多时间来读咯~~对于不喜欢读书的我,当然是一个问题了 :P

纹吟 说...

老师我时常引用你的这句话去告诉我的朋友
很管用啊 =P

老师加油!要爱上读书啊 =D

李家梅 说...

纹吟: 哈哈,最主要还是改变自己的思想,要想好自己接下去要走的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