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3日星期六

努力加油!!!

一个学期又过去了~~
可是我还有一堆作业没改~~ >.<
昨晚挺不住了,晚上 9 点就上床睡到今天早上 6 点
(原本 7 点多就打算去睡了,可是还是因为想跟十先生聊聊天,所以延迟了两个小时 XD )

今天,我又去学校当值 counselling
回来之后,还真的是累死了 =.="
吃过午餐就直接到下去睡了 3 个小时

呵呵~~~总是很爱睡觉的我
缺少了睡眠简直就是要了我的命 >.<

好了,待会儿要开始做 slide,明天要做 presentation 了呢……
惨了,虽说我是教书的,可我还是会紧张啊~~~ >.<
唉~~真是的

加油啦~~~

话说,昨晚想要哭一哭,却哭不出来,眼睛太干了
即使打了好几个哈欠都没有眼泪流出来
虽然现在睡眠算是几乎补回来了,可还是感觉眼睛干干的
呵呵,就像福建人说的“哭没有眼泪” XD

另外,希望我的咳嗽 + 喉咙痛早点痊愈,已经一个多月了……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