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8日星期五

暂时空闲的一天

38 妇女节,好像是我在上学院之后才知道的日子
今天,我很好命,因为是 38 妇女节,所以我不必上课
哈哈~~开玩笑!当然不是这个原因而不必上课
只是因为我的学生都提议把今天的课换到下个星期去补课,所以我取消了今天的课
(现在的学生真的是很……无言)

今天,我跟同事去逛街
看到很多跑车陈列着~~
虽然我不是跑车爱好者,不过看到真的跑车出现在眼前,眼睛也会亮一下的 XD

随后,到处去逛逛街~~
呵呵,我一直都在找短袖的外套
终于找到了一件,可是却是连着里面那件衣服的 =.=
十先生说好看,可是我还是没买 XD
为什么?当然是因为贵啦~~一件 60 多块也!! >.<
(不好意思,我的衣服都没有超过 50 块钱的……)

说到十先生,上周六跟十先生到极乐寺去逛了一下
十先生帮我挑的战利品 XD
一个包包 + 一顶帽子~~

十先生一直想要把我“女人化”,所以老是逼我买一些女人的物件
衣服啦、包包啦,连帽子也要女人化的 =.=
哈哈~~其实我是要买鸭舌帽的,因为我绑起来的马尾可以塞进去洞洞里嘛!
十先生就硬是要我买这一顶,还有一颗 的 XD

偷偷告诉你,其实我已经买了一顶鸭舌帽了~~呵呵呵呵
不过没关系,爱美的时候就戴这一顶十先生选的帽子,不爱美的时候就戴鸭舌帽咯~

呵呵,这周末,十先生到吉隆坡去享受他朋友的婚宴咯~~
我呢,自己找节目了~~
我的节目是:改考卷 + 做 assignment =.="

啊~~头大了~~~

2 条评论:

纹吟 说...

老师怎么不买那件衣服啊?
好看啊~~~ =P

李家梅 说...

纹吟:上面说过咯~~贵了一点,所以不买了……哈哈,当老师的都是比较吝啬的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