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8日星期六

不顺利 =.=

接下来 5 天的假期哟~!!
我该如何度过这些天的假期呢?
同事告诉我:硕士课程就快要开始咯!还不快点多 enjoy 这几天假期,之后就没有时间 enjoy 咯!
我的想法是:我什么时候不是在 enjoy 我的生活?

明天早上,我就要跟俊益和大佬去吃早点~~
好久好久没有见到他们俩了,尤其是大佬,真的好久没有看到他了!!
呵呵呵~~~好兴奋 XD
可惜,吃过早餐之后,我们就各自有事情要办,所以也不能一起出去了

大佬呢,不懂又有什么事情忙,他总是很忙的……
俊益呢,不必说,当然是回家打 game 咯!
至于我呢,要跟我家妈妈去打扫我爸的房子,因为我们家周日将会有一个家庭聚会
听说将会有超过 50 人来我爸家呢……不得了 >.<

所以,周六周日我是肯定没空咯~~
至于周一、二、三呢?再慢慢打算吧!
我发觉,每次我计划好之后,总是没有做到
所以干脆,就不要计划了(其实都是借口

不过,下个星期,我将要给自己一份迟来的生日礼物……
我的生日是在 5 月,现在 8 月了……
说真的,我的生日礼物早已经来了,就是我的古筝~~~ XD
(不好意思,我一直都没有拍我的古筝……不懂为什么,我几乎都不拍我的古筝……总是拍不好)
或者我该说,即将来临的这一份,算是我早来的圣诞节礼物?

反正都是我的钱,我说了算 XD
嗯,是时候睡觉咯……

啊……这些天总觉得很奇怪,很多事情都不顺利
监考时出问题,一会儿是我的 partner 没出席,也没有致电通知一声
一会儿是我监考的班上时钟没动
一会儿是我写错科目的编号
刚刚,我做错了件事情,被我家妈妈骂了 >.<

唉~~~我就有预感,这些天老是什么都不顺利
就连我九月初要去个 training 都有百般问题出现,和我的硕士课程时间撞上了
难得我那么好学,想要去 training 的说…… =.="
看来我的 MUET 应该也不见得会有好结果了……
没关系,我已经打定主意了,要是 MUET 不及格了,我就只有去 UUM 了
反正就是为了混口饭吃,要真是上不了我的志愿大学,就进另一间,也不会怎样吧!

我似乎从来都没有跟任何人提起过……
USM 是我从小学就梦想要进的大学,虽然那个梦想并不强烈,可也总是个梦想吧!
在我 SPM 之后,申请的几乎都是 USM 的电脑和教育系课程,另外的就是 UTM 的电脑和教育系课程,可是都没有获得批准
毕竟我的 SPM 成绩并不算好…… 悲伤
最后,决定了进拉曼学院,也就放弃了 USM 的那个梦想
之后,决定要申请 USM 的硕士课程,其中一个原因也是因为想要圆小时候的那个梦想
要真是不行,那也没办法了,就算是没有缘分了吧!
我并不是那种为了达到梦想而奋不顾身的人,反正我现在的目标是要考个硕士,而不是为了进 USM
认清目标,至少我尝试过了~~
总之,看看 MUET 的成绩再说吧……

2 条评论:

孤傲的王子 说...

祝你申请成功!!
得到后记得告诉我们哦。。。嘻嘻!!

李家梅 说...

孤傲的王子:你也要去看吗?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