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5日星期三

一直在改变的生活规律

教着教着,我教古筝也快要半年了呢……
现在我的硕士课程快要开始了……
开始上课之后,我就不能去教古筝了,因为我的课将会在周三晚上 悲伤

我的生活形式即将要再改变了……
我看看再说吧……
其实,教着教着,觉得也蛮不错的,想要继续教下去
可是…… 悲伤

唉~~~~
另外,京子那边,我也要跟她交待一声,看看她是要继续去老师那边上课呢
还是我选另外一天去她的家上课
还得跟她商量一下……

看吧!我就说了,我的生活一直都在改变
我想进入 comfort zone 都没有机会 XD
不过,这样也好,我的生活才不会那么闷咯~~呵呵呵~~~

2 条评论:

纹吟 说...

老师~你的生活很充实哦~(还是应该说超级忙 ><)
好像有种透不过气的感觉~
会这样吗?
不要累坏哦~
要开心开心~ =D

李家梅 说...

纹吟: 唔唔,现在的我,很好啊~~虽然是很忙,不过至少我忙得开心!都是做些我自己喜欢的事情,忙当然是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