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7日星期一

迟来的生日礼物

那一天,我说过我将会有一份迟来的生日礼物(也可以说是早来的圣诞节礼物 =.=" )

当啷~~~我终于得到了 —— Samsung Galaxy S3

呵呵~~其实,是因为我的手机已经出现问题很久了
时常会当机,或者检测不到我的 SIM card 等等的……
有时候又有好一段时间忽然收不到线,一直到我重起我的手机才可以收到……

基于种种问题,我想要换手机很久了(有两年多了,自从我开始来教书,手机就频频出现问题 =.= )
可是,想到要慢慢把联系人一个一个转送过新手机,还真不是滋味……
后来,真的受不了旧手机的折磨,才狠下心决定买过一部新手机的……
当然,没钱也是问题之一,所以一直都在存钱,存钱买了很多咚咚,最后终于轮到买手机了

就买手机的那一天,我只花了一两个小时来研究及习惯我新手机的操作方式
然后,又花了十多个小时来输入我的联系人……一直输入到凌晨一点
原本想说可以直接用 SIM card 传送,谁知道……新旧手机接受的 SIM card 大小竟然不一样!! >.<
所以只好自己手动一个个去输入……
不过也好,我可以趁机看过全部的联系人列表,清除一些不必要的联系人号码,整理一番

话说回来,还是有点舍不得我的旧手机……
Nokia S3 (Nokia 3310 —— 也算是 Nokia Series 3 –> S3 吧! XD )

还有,我的新手机的相机像数也是 8Mp,竟然跟我的相机像数一样……
结果我在想,我是不是还要带我心爱的相机到处去呢?

唔唔……难以割舍啊~~~

2 条评论:

纹吟 说...

好羡慕啊~~~~~~~~~
老师好像很喜欢拍照哦?
不要带相机的话就带多一个电话的电池咯 ^^

李家梅 说...

纹吟: 哈哈,我在想,我还是会带着相机出门的。用相机的手感比较好~~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