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3日星期一

再一次:受训 + 享受

Yeah~~~我终于改完了~~~
有时间来写写我去受训的那几天过程了……
我没拍太多照片,因为跟很多人在一起,怕让别人等我就不好了……

话说,我们星期日就开车下去吉隆坡了
那位司机好早!比我预想中的时间早了整半小时,结果我迟到了(其实我没有迟到……)
晚上 8 点多,我们就到宿舍了,好好休息,准备迎接 5 天的课程 XD
第二天,星期一早上起身后,去上课了
幸好,一切都是我读过的,就算记不起了,可还是可以唤醒我的记忆的
慢慢的,灵感回来了,想起了 N 年前,我们怎么做我们的 Java assignment,怎么赶功课……
还在 UTAR 的 computer lab 里搞出一连串的白痴事情来……让男孩子们笑我们傻

下课后,我们 6 个人直接就搭公共巴士到 Wangsa Maju LRT 站去,然后乘坐 LRT 到……
忘了什么站了,反正最后我们到达 Sungei Wang,走了整个 Sungei Wang,然后走到 Lowyat 去买电脑的咚咚
回到宿舍,都已经是晚上 10 点多了~~

星期二,我们的课还不错,我还是处在优势状态,没有被课程击倒
下课后,我们 4 个人还是直接搭公共巴士到 Wangsa Maju LRT 站去,然后到 KLCC 去
我们去买了戏票,然后,逛了一下,走到 Pavilion 去,我的脚就开始痛了(果然是没有逛街的家伙)
幸好,我早有准备,带了药去吉隆坡
回到宿舍,我冲好凉就赶紧涂了药~~
这些是我们在 Pavilion 时拍的,我没有拍到全景,等我下一次自己再去过的时候才拍过

第四天,也就是星期三,我们已经开始有点吸收不到课程的要点了
我还可以,毕竟还是在我的知识范围内,有些讲师已经开始搞乱了……
不过,在这么些个讲师之中,就属我们槟城的讲师是最吵的(好听的话,也是最开朗的一群了~~)
哈哈~~~
我们 5 个结伴要去看戏,其中一位因为很累了,就不想看了
看戏前,我们在 KLCC 那里拍了喷池的景色,太暗了,我也拍不了多少……
我们看的是 Step Up Revolution,一出关于街舞的戏
我……竟然在戏院里睡着了,其实是因为戏里的剧情有很多是爱情部分,所以我自然而然的就睡着了
当他们开始跳舞时,我就被乐曲吵醒了,继续看,随后又睡着了……
就这样,我被他们取笑了~~哈哈哈
没办法,我真的很不喜欢看爱情部分,我会睡着的……
就这样,回到宿舍,又是晚上 11 点了……

这些是我在星期三那天拍的~~
这是拉曼学院的新校舍,admin office,包括了校长室哦~

这是拉曼学院的旧校舍,以红砖著名

KLCC 的喷池~~

这张有彩虹的哦~~

接下来,星期四,连我也开始吸收不了了新课程了……
虽然我明白课程的要点,但是要我写出来,还真的有点难度……
还是一样,星期四下课过后,我们到最靠近的 Festival Mall 去走走,吃个晚餐,然后回来读书
读书?因为星期五我们有考试~~~~
其实,这个考试也无关紧要,反正不及格也是这样,没有什么特别……呵呵呵呵
不过,我们也是因为累了,所以早点回来休息
我呢,随便翻翻两页,就去睡觉了……

再接下来,星期五,我们上课的最后一天了~~~~
我们的考试来了,结果,竟然出最后的几课!!昏~~~~~
我就是最后的几课不懂啊~~~  >.<
不过,我还是想要知道我考得如何,给对方写的电邮,可他都没有回信…… 悲伤
好了,就这样,我五天的课程,总算告一段落
接下来,9 月初还有一个,Java 2 的受训课程,只有我和另一位讲师去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