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3日星期三

后面桌的讲师

话说上个周五,我的车子发出了 塑胶的烧焦味
我还很大胆地开到学校去
那么大胆,是因为中午要和 dell 的旧同事吃午餐(其实是吃霸王餐 XD )
每次想到要和他们见面,总是很开心,虽然见了面不一定会说很多话……

就这样,中午,我就跟他们在 in-golf 吃午餐
哇~~那里的东西很好吃,特别是猪肉!! XD
午餐的套餐也挺便宜的,才十多块钱

且说我去到的时候,看到 college 里的某位讲师和他的妻子也正好在那里用餐,就跟他打了下招呼
我们还在等人到齐的时候,ah joe 一来就习惯性的捏我的肉油!!真是的!

毕竟有其他讲师在场,我还不想破坏自己的形象
所以,我就小小声告诉 ah joe:我们后面桌是 TARC 的讲师来的!
目的很清楚,是让他不要造次

他听了之后,转过头去看了那两夫妇一眼,再赚回头来……
问了我一句:他们两个是有一腿的,是吗?

人家是两夫妻,好不好~~~~
其实,问题不在于他问的那一句话,而是在于……
他问我那一句话时用的声量!!

哦~~~我不但没有了形象,还名誉扫地了~~

唉~~~那还没关系……
他接着就用同样的声量说:那我跟你这样玩,给他们看到,不就不是很好了咯?

 

哈哈……无言……

5 条评论:

小琳 说...

阿joe应该还在发酒疯。。

CH 说...

看完了后。。。还是一句。。。无言-_-"(哈哈哈)不过嘛,我觉得您的同事听到的话,一定是觉得他在开玩笑。。。没关系。。。;)

Jaleen 家梅 说...

小琳:哈哈,习惯就好…… =.="

CH:希望如此咯……哈哈哈

Anonymous 说...

哈!你们真的很”好玩“。

Jaleen 家梅 说...

匿名先生/小姐:哈哈,的确,满好玩的说 :P 好像长不大的孩子一样 XD 请问你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