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8日星期五

车子发出的烧焦味……

这个学期,我只需要改一张考卷纸
没错,是一张考卷纸而已,就一张
呵呵,昨天就是那一科的考试
所以,昨天领来了那张考卷,自己先花一些时间来做一做,温习一下也不错 ^^

晚上,回到家,载我家嫂嫂和两个小家伙去吃晚餐
因为我家爸妈度蜜月去了,两天后才回来
出门不久,就闻到我车子的冷气吹出来的风中有一种塑胶烧焦的味道
下车后,哇……闻到更重的烧焦味
没错的话,是从引擎发出来的……

今早,我又开车来学校
一路上,我在想着,我是否能够安全到学校?
如果车子冒烟了,我该先拿什么东西走人?
当然是书包、touch and go,还有我的古筝簿子了 XD

走了不久,那冷气中的烧焦味没有了
不过,当我到达学校之后,一下车,哇~~~那烧焦味还是很重啊!
不会吧……今晚我能够安全回家吗? =.="

用 secret……可以的,可以的,可以安全到家的~~~
明天就把车子拿去检查……

2 条评论:

CH 说...

If got smell or anything better go and check. If not later will cause a bigger problem and needs more money to fix the car.

Jaleen 家梅 说...

CH: yup, already checked, not a big problem, luck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