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5日星期二

清明时节雨纷纷?

天气变得越来越不寻常
从古代的“清明时节雨纷纷”到现在,到今天
清明节的今天,天不但没有下雨,而且还特别炎热

我家弟弟开始不舒服了,我也开始头痛了
今天去祭拜我家祖母
由于是她过世的第一年,我们得在清明节正日去扫墓
说扫墓,其实只是去祭拜,因为我家祖母是火化的

我们也到李氏宗祠去祭拜祖先,祭拜我家爷爷
多少年了,我没有去李氏宗祠了……
有怀念的感觉,不过却不那么深刻
我只记得,小时候,我曾经在李氏宗祠参与有奖游戏,获得了小时候喜欢玩的“蛇棋”
其他的,我几乎都记不得了……

晚上,得载我家二伯去车站呢~~
还是一样,天气热得不得了…… >.<

2 条评论:

CH 说...

天气最近不是很好。。。变化也好多了。要多喝水。才会比较好。嘻嘻,有着童年的回忆,其实是蛮不错的,才会有些东西回忆嘛。;)

Jaleen 家梅 说...

CH: 看来,2012 或许真的会是世界末日呢~~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