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6日星期六

In-golf 的午餐 ^^

刚刚才有时间把照片发上来(其实一直都有时间,就是懒惰 =.= )
这些是上周五跟旧同事一块儿去吃午餐时拍的照片
那些食物还蛮好吃的哦~~(似乎一直重复提起食物很好吃 XD )


那里的环境挺不错的~~

其实,随后我们去了 overtime 喝酒
不过由于某些原因,就不把照片放上来咯~~

4 条评论:

妍娉 说...

是In-Golf 的Pork Pettie吧?! 那个超好吃的说~~!!♥♥

CH 说...

最喜欢他们的Mashroom Soup。。。一流的!!!:D(又兴奋起来了)x"D

小琳 说...

我去过一次,N年前。。还蛮不错的。。不知何时何日我才能在去过。。

Jaleen 家梅 说...

妍娉:哈哈,就是那一盘超好吃的~~

CH:下一次我也要去尝试一下了~

小琳:什么时候回来通知我一声,我跟你一块儿去吃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