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9日星期五

累~~

就连跟男生一起出去都不会花太多心思的我
竟然为了一个晚宴而大费周章 =.="

一会儿又买鞋买衣服,一会儿又到处跟人家借印度服装的
女孩子就是这么麻烦!! >.<

那还没关系……
以前去旅行,我只花 1 个小时就收拾了 6 天的衣物
刚才,我竟然花了 3 个小时收拾 2 天的衣物!!

哇……一个 toastmasters 的 convention 还真的很累人啊…… =.="

好了,明天开始,我就要出席那 convention,之后回来不到 24 个小时又要下 KL 去受训了
从 KL 回来之后,在家里停留 2 天多,又要下去 KL 一趟,也是去受训~~ >.<

虽然觉得应该会很累,不过应该是很不错的课程吧~~

2 条评论:

CH 说...

没关系。。。谁都会有那么一回的。可能还会有好多回呢。;)

Jaleen 家梅 说...

CH:出席晚宴,是我最不喜欢的活动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