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日星期六

Q 版的我 XD

趁着今天空闲,花了 2 个小时左右的时间,画了一张简单的图案
看到我的 desktop wallpaper 已经好久没有更换了
所以就想说画一张来做成 wallpaper 也不错

可是,又不知道该画什么……
结果,还是画了一个人,Q 版的人 —— Q 版的我 XD
当然,我画穿裙子,是因为要表现出那是女孩子
我本身是极少穿裙子的……

整张图案就是这个样子的~

还是那么回事 —— 我不懂的画背景
这一次的背景算是比较不一样了……因为有云朵 XD
注意看哦!我以前的图画都是没有背景的,几乎都是清一色一种颜色而已的哦!
哈哈哈~~

把人物设在右边,是因为在 desktop 里,我的文件都是在左边的
为了避免文件遮住了人物,就把人物设在右边了 :)

好咯!睡觉去~~

3 条评论:

孤傲的王子 说...

可爱哦:)很厉害!!加油~

CH 说...

不错嘛。。。画得好好啊。。。又有进步了。:)

Jaleen 家梅 说...

孤傲的王子 / CH :谢谢~~慢慢捉摸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