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9日星期六

纯粹是照片分享 :)

这一篇,纯粹是照片分享,没有什么特别的标题……

自从我家祖母过世后,几乎每个周六早上,我们都会全家七早八早的出动去吃早餐

通常,我们都是去超全吃早点,我特别喜欢超全的皮蛋粥~~
我家妈妈受我影响,也喜欢吃超全的鱼翅了 XD (当然,那是假鱼翅,不过也挺好吃的哦~)

这咚咚,也是我喜欢吃的其中一样点心,很好吃~~

杂拍~

=======================================================================================

清明节那天
我们去为我家祖母扫墓
我家祖母过世的第一个清明节,必须是在正日扫墓
在妙香林院子里看到这朵美丽的花儿
想到我家祖母温柔美丽的笑容 :)

2 条评论:

CH 说...

Not bad... got a gathering every weekend to makan makan. :) I think that is very good in deed.

Jaleen 家梅 说...

CH: Yea, it is a really good family gathering every weekend. ^^ Time to communicate among the family memb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