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1日星期一

终于,你要结婚咯~

从以前,就一直叫你结婚
你都跟我说:等你结婚了,我可能都还没结婚!

我们两个似乎在打赌着,看谁先结婚的样子

那天,你父亲过世了
终于,你决定在父亲过世百日之内结婚了

哈哈,终于,我胜利了,是吧?
虽然这一场打赌,没有所谓的胜与败
也没有所谓的赌注
可我还是很开心

终于要看到你结婚了哦!
虽然你邀请我出席你的婚礼时,我表现的无可无不可的样子
可我早已经打定主意
我会去

我要看你潇洒的走在红地毯上
我要看你最俊俏的时刻 XD

哈哈~~我在想象着
那个时候,你的头发会是设计成什么样子的?
你的新娘,应该会很美~~

我想对你说,结婚后的生活不容易过
你要加油哦~~ ^^

2 条评论:

CH 说...

祝福您的朋友。(当然还有您。):)

Jaleen 家梅 说...

CH:哈哈,谢谢,谢谢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