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5日星期一

我的一周 =.="

话说,最近……我很久没有更新了
原因在于,我忙(很普通的原因)

忙什么?
忙着准备演讲
忙着准备下个学期的咚咚
还忙着……无谓的咚咚

比如:
昨天刚刚完成的图画,很简单,但是目的是学会临摹~~

还有,忙着……
最近找到了一个论坛,是 拉曼天地

那是 2007 年时由一批拉曼生把它给搞起来的
现在他们还在继续着那个论坛
我呢,也去参一脚,有种很怀旧的样子 XD
同时,被那边的编辑题目给吸引去了~~呵呵
所以,我很努力地做复习(其实是去八卦……长不大的样子……)

就这样,我的一周过去了~~

2 条评论:

CH 说...

这两个画得不错哦。:)特别是眼神和肢体方面。:)喜欢那带有黑边的眼睛!!进步了好多!加油啊!

Jaleen 家梅 说...

CH:谢谢,这个是临摹的,不是我自己画的,偷师来的咚咚总是比较容易上手的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