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日星期日

曾经的想象

在 youtube 上看到这段短片

唔唔,我曾经看过了,不过再次看的时候,还是很喜欢
短片的意义深重,制作也很不错~

小时候,我们的想象力都很好的,什么事情都觉得有可能会发生
(有时候,我们不希望发生的,也发生了 =.=" 比方说不希望妈妈发现我们做坏事,结果还是被发现了 XD )
渐渐的,长大了,越来越现实化,很多事情,都觉得不切实际,所以不再去想象……
或许,要是能够把自己想象的都画出来,应该是很不错的吧……

之前,我曾经跟 penquin 讨论过一个话题
她喜欢带着一本小簿子出门,所以她不能不带包包
我呢,本身不喜欢带包包,所以我也不带任何东西,除了手机和钱包
而手机以及钱包,都是可以塞在裤子的口袋的
我只喜欢两手空空,大摇大摆地出门去,简单容易
可我还是赞同她这样带本小簿子出门的,因为她喜欢把自己看到的、听到的、想到的都写下来、画出来

最近,我也开始慢慢培养带 小册子 出门的习惯
只不过,带小册子出门是一回事,有没有用又是另一回事了
恩,我要多培养这种随时随地记录东西的习惯~~~

2 条评论:

CH 说...

不错啊。。。觉得笔记也是一种记录生活的的东西。而我,还是用这手机,或相机来拍摄那一天,看到的和感觉到的。:)加油!

Jaleen 家梅 说...

CH: 可是我每次出门都不怎么记得带那本笔记 =.=" 加上,即使想到什么,都是在开车中,不能停下来,等到我停下来时,早已忘记了~~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