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6日星期五

连续的节目

从吉隆坡回来了两天,今天终于有时间上来写一篇了~~

4 月 29 日到 5 月 1 日,我是去了槟城的 Bayview Beach Resort 参加了一场比赛活动
当然,我是观看者,不是参赛者
那是一场 Toastmasters Convention,参赛者来自马来西亚半岛各地
详情么,我就不多说了,因为昨天我已经花了几个小时的时间来写一篇报导了 XD
想知道详情的话,可以 点击这里 链接到我们 club 的网页去瞧瞧~

在这个 convention 中,我得到了我想要的那个 pin 哦~~就是下图中那个青色的 pin~
呵呵,我一看到就好喜欢,听说只要完成了 CC Project 的话,就可以获得这个 pin
现在我就得到了~~因为我帮忙他们设计了 program book 的封面,所以他们奖赏我这个 District 51 的 pin~

至于 Division S 的 pin,是 Division S 的 Division Governor 亲自给我的~
虽然我不是 Division S 的,不过至少我曾经是吧!哈哈~

还有另一个槟城旗子的 pin,是每一个参与 convention 的人都有的 :)

 

从槟城回来之后,隔天我就和另外的五位讲师一起到吉隆坡去受训了
哇塞……那一天是 5 月 2 日,我们在高速公路上遇上大塞车了
结果,从下午 2 点开车,到达吉隆坡学校的宿舍时,已经是午夜 12 点了 >.<
累死了!!

前天终于回来了,赶紧补充睡眠 XD
真的是……没有睡眠,我会死掉~~~

这个周末,我又得出门到吉隆坡一趟,也是去受训的
哇~~~我的这个假期,简直就是……节目多多~~

2 条评论:

CH 说...

很不错!似乎很想game里头,完成了什么任务就会拿到什么的。:)感觉不错啊。:)

Jaleen 家梅 说...

CH:嗯,是的,这算是意外的宝藏,不是依正规活动获得的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