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5日星期日

今天早上哥和嫂嫂带着丰儿下去 kl 了,家里忽然静了下来,听不到丰儿胡闹的声音了。祖母静静的坐在客厅的椅子上,不懂她老人家是在发呆呢?还是在沉思?祖母一直都不想让嫂嫂带丰儿下去,而想要让嫂嫂带沁儿下去的。

呵呵……说真的,我也有点不习惯哦!毕竟每次下楼下都会听到有人叫我“姑姑”,现在没听到,感觉好像很静……不过,我想我的适应能力是很强的。 v(^_^)v

下午,俊益问我要不要去吃午餐(都两点了,还午餐啊……),随口就答应咯!俊益来载我之后,我们兜了好多圈子,终于在 sunway 的 secret recipe 坐下来享受我们的午餐了,还要了一块 chocolate banana cake ( yummy~~我最喜欢的 cake 也!原本我也想要的哦!)。呵呵,吃了过后,我们再吃 cordon bleu,聊了好一段时间才付钱走人。

离开了 secret recipe,我们去 careffour 走走,正好祖母让我买 cheese (最近怎么祖母会吃 cheese 了??),所以就顺道去看看。哇!俊益买的都是零食! =.= 怎么他那么爱吃零食啊~~哈哈,我的话,反而很少吃了,就算看到的话,几乎也不会买吧……

回来之后,我尝试再继续练习气功……这回可不得了,小周天我练到了!通了全身,不过头有点昏昏的~~~之后,有练了大周天,呵,这回,我练到脚底了,不过好像没有感觉到从涌泉穴散发出去的?

妈说我竟然那么快就练通了!她练了那么久,都练不成,我竟然第三次就通了(第二次,我什么都练不到,因为静不下心,头脑里出现很多画面……)。呵呵,这证明你的女儿我能够集中精神,而且全身没有病痛啦!问题就是,我练到一半,会睡着的(单纯的睡猪 =.= )。睡着之后,气就全散了,得重新练过!!

哈哈~~感觉很好玩!练着气功的时候,会感觉到一团气在身体里窜着,身体会随之起伏蠕动,好像波浪一样,而且全身会觉得好像有电流通过,微微的麻痹,也可以感觉到明显的脉搏跳动。哈哈~~

好咯!晚安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