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3日星期五

凌晨 12:09am 了……我的希望彻底落空……我最希望得到生日礼物,没有一样得到的……

1. 我最希望得到的……爸的一声祝福……
2. 我希望买到的……150 块钱的东东……
3. 我希望帮我庆祝生日的……一个人……

哈哈~~人,总是奢望自己没得到的东东,不懂得珍惜现在拥有的,对吧?我虽然没得到我想要得到的,可是我还是很珍惜我现在拥有的。我还是很高兴,有好多人来祝福我(包括小妹,达等等的~~),有妈给我的拥抱(之前忘了说了……),有妈给我玉佩(放在荷包里了 ^^),有哥帮我庆祝(虽然是我硬说帮我庆祝的)。这些都是我美好的回忆~~至少,我今年的生日还是有不一样的!

以下是我在周二晚上赶着我的 SRS 的时候,一边听智婷的节目,一边发过去的 sms。哈哈~~我的 sms 似乎句子写的不完整,因为紧张了,没看过打好的句子就发出去了。

主题:灾难让人们懂得珍惜一切,你有什么看法? [mp3, 1.15Mb]


如果按了按钮,还是没有声音的话,就多按几次,可能需要时间下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