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9日星期一

昨天,哥哥帮我庆祝生日……也不算帮我庆祝啦,最主要是帮他的老婆庆祝生日,因为他老婆刚好是在 5 月 18 号,我则是迟一些。嘴巴上虽然说是顺便帮我庆祝,不过当祖母问起为什么有蛋糕的时候,他就只说嫂嫂的生日,没说顺便帮我庆祝,可是我就多嘴去跟祖母说是我们两个的生日。哈哈~~其实,也不是埋怨还是什么,只是现在回想起来,我干吗要多嘴去讲呢?明明那个蛋糕是属于她一个人,我去硬硬要去抢的样子,心里倒是有点对不住了。

说到生日,哈哈,那天(忘了是哪一天了 :P),我们快要下班了,忽然 chong kheng 跑来问我,我的生日是不是在那个礼拜(我听到的时候,反应又迟钝了一点点,愣了一下,才反应过来),我就说不是,是再一个礼拜。我就先警告他,让他别像去年一样那么多事,发个 email 出来给整个 team!可恶!想到我就有点生气!过后,vincent 和俊益还取笑我,说 chong kheng 竟然会知道我的生日,还记得我的生日!真是的,我哪知道他是怎么知道我的生日的!!

我就是很讨厌人家知道我的生日,讨厌人家来跟我说“生日快乐”!(或许我就像小妹说的,是个很难讨好的人吧!哈~~)反而,我很希望家人跟我说“生日快乐”,就是很少能够期盼到。那也就是为什么,昨天我会抢着说那个蛋糕也有我的份了。因为,我真的很希望家人可以跟我一起过生日……我从来没自爸的口中听到一句“生日快乐”,从来没有……就像昨天的小小生日会,爸很早就睡去了,妈说不用叫爸了,就让他去睡好了。我当然没反对了,不过心里有点失望咯……最后,我还是没机会听到爸跟我说一声“生日快乐”……不过,没关系,还有几天才到我的生日,说不定那一天我会听到呢? :D (呵呵,不懂为什么,我总是拘泥于那么一句:生日快乐)其实,我知道当我小时候,爸也给我买过很多生日礼物,给我一些惊喜,可是就是没跟我说一句生日快乐。呵呵,我常常告诉自己,爸为我做好多事情了,也就不要埋怨咯!可是,最终我还是那么固执……哈哈哈!



这个就是我“们”的蛋糕!

这个周四,我就要去买我的生日礼物了,希望我不会让自己失望。这个是我一直都想要的东西。还有,我的麦克风竟然坏了!!天!我花了 30 多块钱买的东西,竟然坏了!可恶,我不能做录音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