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0日星期五

在我伤心了好多天之后,昨天我就跟 vincent 和俊益说,我想要买的那份礼物就是那个 wacom 数据板。其实,我也不是要买 wacom 的,虽然它是被公认很好的牌子,原因是它这个牌子太贵了(这个大概就是一分钱,一分货了吧!),就是我看到那个 600+ 块钱的。哈哈~~

昨天晚上,我收到 vincent 发给我的一张 email,里头有好多 price list 的 xls 文件。我看了都不知道是什么,所以就暂时不管它了。今天早上进公司之后,我才忽然间想到,他应该是要给我那个数据板的价钱表吧!我赶紧找了找那份 xls 文件,嘿!真的有!!才 165 块钱~~!!当然,不是 wacom 的啦!不过,我已经心满意足了哦!!我很冲动的想要去买哦!!

vincent 让我用他的 account 去买,后来又说他的朋友开电脑店的,可能会有,所以马上又打电话过去给他的朋友,让他的朋友帮忙找一下有没有“空头”。哈哈~~我简直就想马上去买我看到的那个 165 块钱的!!(开心得不得了~~~不过还是还没有去买,因为等他的朋友的回复

下午,我们将快要回家的时候,感觉俊益好像忽然很静这样。刚好 ah joe 就经过,就嘲弄他几句,他好像都没有什么反应,也没笑一下(平时 ah joe 捉弄他,他都会笑的,十足的笑面佛 :P )。后来,我尝试口头上捉弄他,他也没有反应,哇~~奇迹!!他竟然都没有反应!!看来他“很认真”哦!!还是不要去惹他的好……我第一次看到他那样子的脸呢!怕怕!不会是我或者 vincent 招惹他了吧?唔唔,还是静静做自己的东西好!

后来,进了车子,他才说,原来他是很“伯恻”跟他的 report,那个 user 说什么一下子就要给他,结果又弄不出那个 report 过来,他又紧急着做一些东东(对于他们的 issue,我好像开始脱节了……很多 issue 我都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有点内疚的感觉……毕竟我也是 support 的),所以就开始“伯恻”了。哈哈哈~~幸好啊!

我可是最怕看到人家那种脸的,我会心跳一百,开始反省自己是否做错什么了。哇靠!真的下到我了。拜托!以后不要随随便便摆那种脸好不好??你们两个,一个就每天早上都静静的,一个就忽然间无端端摆那种脸,我还真的都被吓倒了。(我是双子座的,可是很容易被人家的心情影响的。人家心情不好,我的心情也会跟着不开心的哦!!哈哈~~

好咯!晚安咯!

4 条评论:

penquin 说...

wacom...is it used for drawing 1?
i also wanna buy....~_~

jaleen 说...

是的,唔唔,你可以到 wikipedia 去找 wacom 这个词,有照片给你看的哦!就是一支笔,一个画面板,和一只老鼠,可以让你画画的~~ :D

penquin 说...

haha...exact wat i want!
so expensive....wat model u buy?

jaleen 说...

我还没有买啦~
wacom 的是 600+
我只能够买 genius 的,160+ 而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