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7日星期二

昨天一整天昏昏沉沉的,因为练功过度(说到好像武侠小说里面的情节一样 =.= )。回到家,就想到要睡觉。倒下去就睡着了,直到今天早上 2 点多才起身。

醒来之后,就无所事事(其实很多工作要做,可是就是懒惰~~),下去楼下泡了咖啡。上来房间里,看着古筝……嘿!很久没有弹古筝了。最近好忙,忙到都没有时间弹古筝了!我真的很佩服 vincent 怎么会有那么多时间去练吉他呢?说起吉他,我也好久没动到吉他了。那天换了吉他弦之后,弹了一下,爽一下之后就没再动过了……我在想,有一天,我是否会把这把有意义的吉他给丢掉呢?我不知道,或许弄丢了也说不定(这么大把吉他……弄丢?)。

过后,看了看《木兰花》小说(可以说是唯一我爱看的小说,还收集了很多,然后搬家之后,弄丢了 :'( ),又稍微整理一下我的桌子(无聊死了,尽做些无聊的事情!),然后才开始看看我的 email……看下看下,就到 4 点多了,快要 5 点了。

就这样,我安静的早晨(应该叫凌晨吧……),就这样过去了,又要开始忙碌的一天了。

中午,vincent 和俊益跟 ofs team 的人去吃海鲜,剩下我一个人了(可怜的家伙~~)。原本么,还想要去 canteen 舒服的享受我自己一个人的午餐的,可是下午 1 点有开会,所以就取消了念头,不吃了。其实,我没有吃东西,也不会怎么样,反正就是像周末一样,我通常早上 10 点多吃过了早餐之后,就没吃午餐了,去上课回来之后,开始狼吞虎咽的吃个不停~~(不肥才怪!

晚上回到家,我也没敢吃太多了,因为担心饿过度,一下子吃太多,我会呕吐。冲好凉,想弹古筝的时候,就想到丰儿每次都会说:“姑姑弹琴啊……”。(真不懂为什么他会说那是琴,不是叫古筝呢?)我都好久没跟他一起弹古筝了哦!要再等两个星期,他才会回来了。唉~~爸更是惆怅啊!

一边弹古筝,一边听到爸妈说哥的公司有变动,高级人员过河拆桥,以卑劣的手段逼退员工,又不用赔偿。接下来,可能就是轮到哥了,因为哥现在在那间公司是最高级的员工了,再上去就是 CEO 了。哥说他公司的 finance 最高员工都被逼退了,听说还是硬找那位员工的错误,要他承认是他自己做错。他们现在开始故意嫌弃哥做出来的东西,说哥做得不好,哥也开始为自己的工作担心了……印度人的公司……印度人就是印度人!!不是我要种族歧视,而是,事实就摆在眼前!在我遇到一个好的印度人之前,我不会对印度人改观。

算了,我也尽量想要帮哥找一份这里的工作,免得他老是费神奔波于槟城和 kl 之间,很麻烦!

ok 咯~晚安!给哥一声祝福(也给我自己默默的许愿

2 条评论:

Tzyy Lynn 说...

讨厌ofs,差过edoms

jaleen 说...

哈哈哈~~人家刚刚新手上路啊!
让人家多一点适应时间吧!现在也不过是在 stabilization 而已。 ^^
Dragon 也不会好到哪里去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