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2日星期四

我不是一个很会和人家打交道的家伙,所以一直以来,都是处于被动的状态下。或许,也因为这样,我时常都觉得自己不是一个很多朋友的人,懂我的人更少。后来,我渐渐觉得,我是个很容易让人家懂我的,因为我是个什么心情都往脸上摆的家伙。(或许我自己觉得自己没有摆在脸上,可是人家应该都懂得的

以上是忽然间有的心情,胡乱写的。哈哈~~

说回今天,达中午就给我发简讯过来,祝我生日快乐,同时问我有没有跟 vincent 庆祝……哇!你老是来取笑我!真是的!你以前都没跟我庆祝了,还说呢!哼哼!两年里,你才跟我庆祝一年~~不过,我还是收着你弄给我的 flash 啦!还有你写给我的那首歌!哈哈~~(告诉你哦!我忽然想到,我喜欢看你吃醋的样子!可是就是那么一次!可恶的家伙!你没感情的!

呵呵,不要以为我不知道,昨天 erika 跟我说了,她原本邀你和我那瘦大哥一起出来帮我庆祝的,你却说你没空!哼哼!你啊!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不要整天都忙慈济的事情好不好啊!你最近又胖回去咯!还有,我很想告诉你,最近我的身体有改善了一点点(这是我生日的其中一份礼物 v(^_^)v ),我正在努力照顾好自己的身体,所以你不必担心我(虽然我知道你也不会有太多时间担心我了,没感情的家伙!哈哈~~),可是每次见到你时总是忘了告诉你,我们的话题总是越扯越远。

晚上,我兴高采烈的和妈、嫂嫂,及我的侄儿女出门去 pacific。我就是去买那份礼物的!!我想要很久的礼物~~可是,当我去到那边的时候,看到那间店的陈列不一样了(我的心情马上就下降 50% 了),再到处找了 3、4 圈,还是找不到!!(我的心情直接跌入谷底~~~)哇~~嫂嫂问我没有别的地方有吗?我只知道 sunway carnival 有啊……那是 600+ 块钱的~~我哪有那么多钱~~

不过,后来,想想,或许我买来了也没用几下,也或许我买来了不能用呢?那么,我的 150 块钱可能就会飞掉了~~虽然有点自我安慰的感觉,不过也是啦!至少我的心情还可以从谷底拉回来一点点嘛!呵呵……

**********************************************************************

忽然间想到,那天,妈和我就说到,为什么我们的 team 里有些人生日有蛋糕吃,有些人没有(我几乎每次吃蛋糕都会跟我妈讲的,因为我跟我妈是零距离感情的 ^^)?哈哈~~其实,我也不知道,我么,是不会那么介意有没有蛋糕吃,不过,妈说了,别人不知道的,就会说那些没有蛋糕吃的都是不受重视的人,有蛋糕吃的都是受重视的人。(呵呵,我知道,人们嘛,不免都会因为眼睛看到的来反映出不同的意识,所谓眼见为实嘛!)我不懂这些人情世故,也不想去懂,只是,我真的会以第三者的观念去想,如果别 team 的人有类似的情况出现,我是外人的话,我也是会这样想的,人之常情……(我想妈也是以人之常情的心态去看待这回事,可能她有点替她女儿感到不值得吧!)至于我,就算真的是这样,那又怎样呢?有时候,不是什么都要计较的吧……反正我也不是一辈子在这里工作,更不是一辈子都在这个 team,有时候不想见到他们那副嘴脸的时候,请个假便算了(妈你也知道你这个女儿就是这个样子,什么时候都是吊儿郎当的~~啊哈~)。

最终,我现在还是在为我没买到的生日礼物感到失望中……(其实,我下午还没去买的时候就有感觉自己是买不到的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