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9日星期四

今天我有好多张 change ticket 啊!原本有三张,就让俊益帮我 submit 一张,谁知道,俊益的那一张,那个 tps 竟然都没有 get back to 我,所以就不要管它了!哼哼!老是只会点我们工作而已,什么 document 都不 provide 给我们!

最后,剩下两张,虽然不算简单,可是也算是冒险的工作了。希望一切都安好。

后来,我正在做 change ticket review 的时候,老板竟然要我马上再 raise 一张 change ticket!!哇靠!我哪来得及 review!?问题还是,我的 script 都还没有写好,怎么去 review 啊?

……
……
好不容易终于写好了,我的 change ticket review 早就结束了。然后,我把 script 拿过去给 dba 看,可恶!他竟然还在那边嘎嘎叫叫,不要给我 approval!!我都快要气炸了!

好不容易,终于跟 dba 谈妥了,赶紧赶紧的就 submit 了一张 change ticket,老板就 approve 了(哈哈~~我都说了,宰相,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位置)。然后呢,换那些 change management 的人嘎嘎叫叫了,说什么找不到 denis 的 proxy 是谁,所以不能够给我的 change ticket approval。啊~~ 什么跟什么嘛!我一找就找到他的 proxy 是我老板了啊!到底那个人会不会找啊!吼!

……
……
心里骂骂了一阵子,终于,我的 change ticket 完整的 approve 了,可以找 dba 帮我 deploy 了。谁知道,竟然拨不通 dba 的电话!!可恶!!阻碍重重啊!不过,幸好,后来 dba 自己 call 过来了,说 30 分钟之后上来弄。结果,因为他那边的网络有问题,过了好一阵子才上线来帮我弄 deployment。

现在,终于,弄妥了。 =.= 然后……我却被老板抓住了!说什么要我找那个什么东东 issue !!哇~~疯了!现在都 11:15 pm 了!!我要睡觉去了啦~~~!

困~~看到我写的东东,都是感叹号!!看来我很激动…… cool down cool down…… 然后幻想自己就快要睡着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