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0日星期六

Pulau Payar 一日游

昨天,去 Pulau Payar 一日游,是我们的 teambuilding 活动。去到那边,目的就是浮潜。原本呢,我还想真正去潜水的,可是太贵了……一个人 120 块钱哦!=.= 等我有钱了,再去学,考个执照回来!哈哈~~

早上 7 点出门,到坡底姓陈桥已经是 7.30am,草草吃过早餐,到码头去,一会儿就上船了。在码头等待的时候,就随意拍了几张照片。进入船舱之后,我们也拍了一张,是我和 sylvie 一起拍的。
等我有空再来做 panorama 等我有空再来做 panorama sylvie 和我

船只开始航行不久,我们就跑到甲板上去吹风,免得晕船。虽然我有吃过了晕船药,可是还是有点担心自己会受不了。幸好,药效蛮好的,没有晕船的现象,不过很爱睡(如果我不会感觉爱睡的话,就是个奇迹了~哈哈)。为了避免自己一直睡觉,我当然是……胡乱拍照了~有得拍就拍~不过,我没把全部照片都放上来咯!只检一些比较有趣的放上来而已。
我、kian lee、我的前老板 ween sze、阳光男孩 taw yeang 和大佬 vincent sylvie 和俊益
哈哈~~两个大肚婆~sylvie 的 baby 害羞得跑到旁边躲着去了 :P 蓝蓝的天空,绿绿的海洋

船只航行到“半海”上,看到天空竟然开始乌云密布!啊~~我可是要下海去玩的!说什么都不可以下雨,绝对不可以下雨!!赶紧的,用 secret 在心中暗想,绝对不会让我失望的……
天空乌云密布,能够看到海上那一端下着倾盆大雨的情景

幸好,到了 Pulau Payar,没有下雨~~而且只是属于阴天,没有太阳哦!呵呵~~secret 果然很好用!真的可以让我尽情的浮潜~!Photobucket 到了码头,听那位导游(算是导游吧!)讲解一些可以做和不可以做的事情,之后就去换衣服,拿了浮潜工具(不懂叫什么东东……是叫呼吸管吗?),穿上救生衣,就跳下去海里了。看到很多人穿蛙鞋,可是我不会穿,总觉得穿上之后,我不会走路,所以就没有穿了。可惜我没买防水的相机框,不然我就能带相机下水了~~都没拍到水里的东东 Photobucket

因为我不会游泳,所以总是很怕水,不敢游太远,怕自己没有力气又回码头去。后来,sylvie 带着我游,才有那个胆量越游越远。再后来,尝试穿上蛙鞋。天!我才刚穿上蛙鞋,踏下海里游了两下子,我的脚趾马上抽筋了。幸好抽筋的不厉害,稍微不摆动就好了。Photobucket

我和 sylvie 游了一会儿,就坐小船到对岸沙滩上去。在沙滩上待了不到 15 分钟就回去码头吃自助午餐。那个码头,是一只浮在海上的大船,供人们吃饭、换衣、冲凉和休息。然而,毕竟是船只,所以一直摇晃着。很快,sylvie 和 ah joe 就受不了了。吃过午餐匆匆的就跑到沙滩上去坐。我们就很无聊,继续到处乱拍照。
从沙滩上拍过去码头的地方 从沙滩上拍过去养鲨鱼的地方 无聊的时候拍的……垃圾!
小船载着游客到沙滩上去 ah joe 晕船,倒在沙滩上就睡着了 =.= 连睡觉都要 show 他身上的纹身 无聊的时候拍的……

之后,我们就跟着那位导游去看鲨鱼。原本呢,我就想着,应该有机会下水去看鲨鱼吧!上回去热浪岛时,我们有的下水去看,可是我看不到,所以这回希望可以下去看看~谁知道,我们队里都没有人下去看……
大家都挤在一起看鲨鱼,我则站在远方拍他们 :P 看到人家浮潜下去看鲨鱼,我们队里没人下水,我又不好意思下去…… 我看到的鲨鱼…… =.=

一路上,我和 sylvie 两个人拍了好多照片,都是奇奇怪怪的动作。哈哈~~还有,我自己呢,则一直在拍那些石头被海浪冲击的情景,很不错的景色哦~~
尝试用 BW 设置来拍 海边的石头 我喜欢这张~~有一种独臂当道的感觉~
海浪后退时遗留下的痕迹 ^^ 海浪的冲击 你知道这是什么东东吗?
一只青蛙躲在石头缝里 :P 目标不是我,是后面的船只哦! 如果有人看到,肯定觉得我有点神经不正常~哈~~
当一个少女回过头来看的时候……昏! :P 忽然想到,如果我不看镜头,效果是否会更好呢? :P 扮斯文……有点假假的感觉哦~~
我和 sylvie 合照~ 我和 sylvie 合照~忽然看到,我的手好像放错地方了 =.='' 我喜欢这一张~很自然的感觉哦~~(虽然特地摆出来的姿势)
我喜欢这一张~很自然的感觉哦~~(真的是自然反应 :P) 主办人之一 hooi chin、sek choong、我的中学学妹 kin bee 即将是我的老板的 clarence 和他的太太
大姐,小心小心,石头很多哦~ ah joe、俊益、大佬 vincent 和 sylvie

之后,我们又回到码头去,穿上救生衣和 mask,继续下水去浮潜~~
差一点就忘记拍下我穿上装备的照片~不过……好难看!! 还是 sylvie 穿起来比较好看 ^^

游了一阵子之后,我们就上来码头冲凉换衣服了。换好了衣服,等待着 3 点半到来,就跑到码头楼上去看看,吹吹风~
胡乱拍的船只,好像一直都停留着 看下去楼下,哇~~人山人海~哈 楼上有地方给人家休息的哦!我也想睡觉~~可是我的头发还没干,不能睡

好了……我要准备上课去了。去上课之前,我会到韩江学院去一趟,好像有什么什么展览可以看哦!嘿嘿~~
幸好昨天我一整天的状况都很不错,没有晕船呢!Photobucke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