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6日星期日

巧克力玫瑰花 XD

今天,空闲的周日,做了两件事:

早上吃过早餐,由于自己一个人在家,也无所事事
就把收集好的 Ferrero Rocher (FR) 锡纸给拿出来
十先生给我的 FR 还剩下两颗,不过那 28 颗里,我只吃了那么几颗
我已经在尽量少吃了咯……那一盒 FR 能够留到今天已经是很幸运了 XD

话说回来,这些收集好的锡纸可以拿来干嘛?
可以拿来折玫瑰花~~ (按链接看教程)
做好了玫瑰花之后,我自己用花纸做了叶子,包起来,然后绑条 ribbon
就这样,完成咯~~

不要以为很大个,其实不大……

原本还想用丝布包起来,却找不到那种布料……算了~~
会做这个,是因为早前 小琳 说要的,
正好十先生给我买了盒 FR,我就做了
(我也不知道十先生是不是看到小琳在 Facebook 的留言才给我买的……呵呵)

之后,我开始想睡觉了……
为了不让自己睡午觉,我就开始练古筝
练了好久好久,直到我家妈妈回来,要我载她出去一趟,我才停止
回来之后,我最终还是败给睡虫
受不了,睡了两个小时半 >.<

晚餐回来,因为十先生说吃饱不要坐着
所以跟我家妈妈出去走了半个多小时
我家妈妈竟然说我“乖去了,会那么听话” =.="
我不是小孩子了~~~还说我乖
那是我现在盲目中……看我什么时候清醒了就不一样了哈!!

呵呵,晚安咯~~~

4 条评论:

christine 说...

哇,很小巧精致呢,情人节可以送给十先生了,呵呵。。。

小琳 说...

哇,再次谢谢你:)
其实是他在FB看到你爱,然后买给你咯,好sayang你哦。。所以下次你爱什么,就post在FB吧,我会帮你留言一下,哈哈

李家梅 说...

小琳:哈哈~~不客气
其实他一直都知道我喜欢 FR 啦~~整个 dragon team 的人都知道啊~ 呵呵

李家梅 说...

Christine: 哈哈,我来不及在情人节之前吃那么多颗 Ferrero Rocher 呢!怕生病了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