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6日星期六

连续三天~

连续三天,都跟十先生出去玩~~
十先生刚生病痊愈,就说要唱 K
哇~~我真服了他,之前唱 K 之后失声了
现在才刚刚痊愈就又再嚷嚷着要唱 K 了

呵呵,看来,我还真的得学上几首合唱的歌曲陪他一起唱啊……
否则我就真的只是去那里吃 + 听歌了
我呢,真的是五音不全还没关系,我朋友曾经教我唱歌,教到放弃了……
而且学的就是那首《出卖》……我唱到呕吐了都还学不会 =.="
啊~~~我就是没有唱歌的天分咯~~~
你等我慢慢学啦哈~~呵呵

另外,今天,又跟十先生出去,结果又被他整了一顿~~
其实,也不是他整我啦,虽然有一半成分是他特地搞出来的!!
反正最后还是我自己摆乌龙,结果又被他取笑了好久
算了~~反正我天生就是被人取笑的~~
所以我就说我笨嘛……唉~~
笨是没有药医的……不对,是笨到没有药医了!! >.<

没关系,笨蛋还是要吃东西的~~
前天十先生带我去 Clinic 餐厅吃晚餐~~

正如十先生说的,没有什么特别,就是环境特别了一些
不过,感觉以前 Gurney 的 Clinic 餐厅不错哦……

昨天,则去了 Queensbay Mall 的 屋台村 吃晚餐

饭菜当然不只这些,只是当其他的菜肴上桌时,我们早已经开餐
所以也就不拍照了~~吃大过天 XD
这一家餐厅的饭菜很不错哦~(还是那句话:以我自己的口味为准

今天,也跟十先生出去,买了个送礼的礼篮
结果被我家爸妈说我没礼貌,没有亲自送去十先生的家
我说我跟十先生提过了,十先生说不用的,他家没有那么多礼仪……
可我家爸妈就唠叨了一阵子
唉……我就说了,当校长的孩子就一定要懂得礼仪
不然传出去,人家就会说这个校长不会教孩子,多不好听
呵呵,想起来,老弟说得对,身为校长的孩子是一种压力,虽然也不是我们要的
事事总要做的得体,还得步步惊心,怕说随时会遇上认识我家爸爸的人
那我就有失当父亲的面子了……
虽然我没有说出这样的话,可我早已经不自觉会这样做,凡事想想是不是会让父母没有面子
看来,老弟从小就看的比我还透彻啊……呵呵

嗯,算了,反正如十先生说的,下一次去他家让他家人审问一下就好
十先生多加了一句:记得指着那礼篮说那是我送的 XD
哈哈~~~

话说回来,我是跟十先生在一起三天,就被他取笑三天啊~~

我啊,真的要学会自己拿主意
还是因为十先生在,所以我就变得依赖,不拿主意了?
唔唔……我自己一个人的时候,也是会趴趴跑啊~~
还是一样会自己找地方去、找东西吃,还是一样可以回来啊~~

呵呵,不想了,睡觉去吧~~

4 条评论:

纹吟 说...

老师你很可爱咯~~~ =P
能想象到老师摆乌龙的情景多么有趣 =P

轮到我饿了~ =P

李家梅 说...

纹吟: 我被十先生笑就够可怜的了,你还来笑我~~
>.<

妍娉 说...

哈哈~~
我很赞同身为校长的子女定要懂礼仪……那种压力不是外人不懂~~

李家梅 说...

妍娉: 哈哈,是啊~~真的是压力感蛮大的,只是我不自觉而已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