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6日星期日

纯记录……

最近这些天,有些事情要记录……
最主要有三件事……

第一件事:跟古筝有关系
上周,方子伦老师给了我们一个很大任务:要我们在 2 月 3 日时去槟城演奏
虽然任务听起来也没有什么特别,演奏而已嘛,又不是比赛
不过,这一次的演奏是以时间来算,而不是以曲目来算的
我们必须演奏一个小时!!
一个小时,以老师的记录来算,一个小时可以演奏 18 首乐曲!!
老师还说得好听,说让我们弹 15 首就好了
15 首……还有一个月的时间而已,我们必须在这一个月的时间练完 15 首乐曲……
最后一个星期是用来合奏的,所以基本上是 3 个星期练 15 首乐曲,平均一个星期练 5 首
哇~~忽然发觉,我们是天才~~~ XD
不过,老师说我的拍子比较准,所以让我弹伴奏,幸好~~
所以还算可以把前面的 5 首乐曲给练起来了,主要是看合奏时能不能够跟上拍子而已
接下来的乐曲,如果我是主音,那就呜呼哀哉了~~ >.<
下个星期再看看老师怎么分配吧~~~

第二件事:跟我教补习有关
我已经跟柳君说好,下个月起,我就要把补习班交出去了
我也建议了把棒子交给淑敏,淑敏也答应了
嗯,我的 UUM 快要开学了,我得努力啊……

第三件事:我最好的朋友又犯病了
还不知道是怎么一回事,刚刚给医生检查过,还不知道结果……
她竟然没让她的丈夫知道她曾经犯病的事情……
虽然自己不方便说什么
只是在想,如果她的丈夫知道了……
应该会很伤心吧……
伤心的不是因为担心她的病情,而是伤心,觉得自己的妻子连这么大的事情都隐瞒了自己
可是在妻子的角度上来说,就是不想让丈夫担心才不说的……
真的,没有所谓的对与错吧……

嗯,交待完了……
该睡觉去了~~

2 条评论:

小琳 说...

第一件事 :你老师看得起你们,值得骄傲的。。

第二件事:要加油咯,要读多少年?

第三件事 :世上没有对与错,只有不同的观点。可是本人还是觉得两公婆嘛,当然要一起面对

李家梅 说...

小琳: 哈哈,是啊,我老师一直以来都觉得我们很能的,老是给我们最后一分钟的通知 XD
我的硕士最少要念两年……
唔唔,希望她能够平安无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