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8日星期一

无聊……

无聊,拼命找事情来做,为了不让自己睡觉……
十先生说我睡觉睡太多了 =.="
最好做的事情就是冲凉洗头发了
洗了头发之后,就不能够睡觉咯…… XD

左看看,右看看……
看到这个 学日语 的网站,很久没有去看看了……
得再重新复习过,不然我很快就会忘记了 =.=
因为没有人跟我说日语啊……唔唔……

发觉到这个网站里的日语原来都有注明发音的也~~
只要滑鼠指着那个字,日语的读音就会显示出来,当然主要是要会看平假名
平假名我是会看啦~~只是比较慢而已……呵呵

看看了一下,看到 Facebook 里的朋友列表好多人很久没有联络了……
就开始删除那些没见过面的、没有联络的……
甚至一些 Toastmasters 以及在 Dell 工作的旧同事都开始删除了……
可是也删除不多人,也不过删除了 30 个左右而已 =.=
删除了,还是看到 600 多位朋友……
迟些再删除吧……

好了,准备出门去教补习班了
今天这一堂课,是最后一堂课了
接下来的课,就要交给淑敏咯……

4 条评论:

小琳 说...

我的面子书也是如此。。有好多不曾说话的,可是毕竟是同学一场,也不好意思拒绝与删除

李家梅 说...

小琳: 呵呵,有些人么,我也是这么觉得,可是后来想想,反正我也没兴趣知道对方的咚咚,还不如删除掉好了……

小琳 说...

说真的,在面子书上,真正想知道对方的事情,我想真的很少。现在我只有200+朋友,可是我想再删的话,应该剩下不到一百位吧:S

李家梅 说...

小琳: 如果不删除的话,就把 "Show in News Feed" 的设定删除掉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