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0日星期日

自放假以来都干了些什么?

最近,学校放假了,已经十天过去了……
我也开始继续忙着我的 MQA 文件
还有 10 个科目的文件必须得准备啊~~ >.<

可是回到家,却又开始懒惰了…… =.=
不过,至少我已经做了不少事情
除了到 lyping 家一趟之外,最主要的是我终于收拾了房间
呵呵,惭愧的说一句:我会收拾房间还是十先生叫的 =.="
这个任务是用来惩罚我在圣诞节那天踏断了他的宝贝拖鞋的

其实,说是他叫的,也不算吧……
他说要惩罚我踏断了他的拖鞋,就给了我三个选择:

  1. 一个月之内不准吃巧克力
  2. 让他家的狗狗咬一口
  3. 两个星期内收拾好房间

第一个,要我一个月内不准吃巧克力??开玩笑!
第二个,被狗咬??变态啊十先生你~~~ >.<
就这样,我选择了第三个选择……

话说回来,我总共花了好几天来收拾房间呢……
明明就是小小的 250 平方尺的一间房间,我竟然需要花那么长时间来收拾
所以你可以想象,我的房间有多肮脏咯……
其实,即使现在,还是有一些隐藏的地方是很脏乱的
我是当自己时运高看不见而已咯…… XD

我家妈妈在旁边笑我:哇~~房间收拾到那么干净?
我家爸爸则问我:你说你的房间能够保持清洁多久?
我则问我自己:我会为了爱情盲目多久??? >.<

哈哈~~我在想,以后我会不会变成有洁癖?
结论是:不会!!因为我是大懒虫 =.=

不过,至少我完成了这个月的目标:每个月收拾房间一次(我收拾了两次了!!)
所以,还是要谢谢十先生的“鞭策”!! XD

昨天,我家妈妈说了一句惊天动地的话:你就不怕俊益收买我?
什么世界~~~哪有妈妈出卖女儿的短处的????

另外,我每个周二和周四都到发林的音乐学院去练习古筝
到现在,老师还是只给我们五首乐曲的乐谱而已,我们来得及吗?
而且,还陆续有新人参与,才刚刚开始练……我们来得及吗?
虽然会说,担心别人还不如先担心自己
可是当我们看到别人练习时有困难,总还是会情不自禁地去帮个忙指导一下
毕竟最后还是要大家一起配合得来才可以的……

还有,我们去那里帮忙柳君做手工梅花树~~

很不错吧?
可惜,这些都不是我做的
我只是帮忙做花瓣,然后把花瓣和花芯给绑在一起而已……

再有,我在上个周一又去做了一次体检……是 UUM 要求的
当然的,一切都安好,除了体重超重了一点(不是一点,是很多……)
我最注重的血压都正常,80/110 ^^
回来后,同事告诉我,不可以在短期内照那么多次 X-光片的,细胞死完了!
啊~~那我不就比较快死了??我竟然在半年内照三次啊!! >.<
总之,希望之后不要再照了,下次如果要再照,我一定要记得跟医生说明

刚开始放假的一个星期多,我就做了这几件事情,还完成了一个 MQA 文件
也算是不错了~~呵呵呵 ^^

下周,我主要是要设好我下学期的代课时间表,以及开始设置下个学期的课程
因为我是其中一科的 course leader,得计划整个课程啊~~

这个周末,我过得好辛苦啊~~
因为从昨天开始我家的网络就出问题了……
没有网络,我们家的两老就好像没事干似的
我呢,就一直在看戏看戏……结果把《On Call 36 小时》再一次看完了
看的我流泪流的稀里哗啦的,结果很累,倒下去又睡着了…… =.="

或许你会问,没有和十先生出去?
嗯,十先生生病了~~~ T_______T
他也只能宅在家里,当个宅男而已了
我叮嘱他吃药,竟然还被他酸了一句:我没有像某个人那么善忘,整天忘记吃药的 =.="
呵呵,不会忘记吃药的家伙,希望下周你能够完全康复啦!
否则我就放你飞机,我自己去逛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