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日星期二

有计划,才有人生 :)

我总是很奇怪
有时候很喜欢找朋友出去玩
有时候却非常喜欢待在家里
有时候则很喜欢自己一个人到处跑

早前,总是自己一个人到处跑,去逛街、去运动、去吃东西
而后,整个假期,几乎都是待在家里
现在,我则一直想要找朋友出来聊聊天
那天,就找了 Vivian 聊天
后来,又去吉隆坡找了朋友
现在,又想找 Dell 的旧同事听他们发发牢骚

我知道,自从离开了 IT 界,我的圈子小了很多
开始有点回味以前在 IT 界时跟不同国界的人打交道
虽然有勾心斗角的事情,可我也认识了不少人,不同种族、不同宗教、不同背景、风俗的人
从槟城到吉隆坡,到新加坡、澳洲、中国、韩国、日本、印度、巴西、美国等等
随便算算,也认识了 8 个国家的人,虽不算交游广阔,可至少还是稍微了解了他们的风俗
让我非常期待有一天可以到他们的国度去旅游

现在,每天对着的都是讲师和学生,圈子自然小了很多
虽然我没有后悔踏入教育界,也很庆幸自己实现了愿望
不过,每件事情有一好总没有二好
我依然不想让自己的圈子变小,所以我一直都跟我的旧同事保持联络
一来我真的很珍惜这一班旧同事,他们都是我很好的朋友
二来我虽不至于过问他们的公事,可至少知道现在 IT 有什么更新的科技,了解一下总是很好的
三来我还可以保持我的圈子,不让自己的思想退化,不会跟社会脱节

另外,或许,我还可以做一些什么,来扩大自己的圈子
不让自己一直这样待在一个小圈子中……
其实,我心里有个设想 / 计划,只不过,应该还不是时候提出来,还是暂时先搁在心里吧! 微笑
要是没有世界末日的话,迟多几年,我读完了硕士课程再说吧!
呵呵,又有新计划咯~~ XD

有计划,才有人生啊~~!!

附:太想念那班朋友了~~终于,刚刚约了他们吃早餐! XD

2 条评论:

lyping 说...

我等着你来 .. :D

李家梅 说...

lyping:嗯,是呀……都说要去你家好久了,一直没有去到 >.< 接下来这个学期假期肯定要去了,不然啊……我可能开始读 master 就没空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