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3日星期日

两年了!

这个学期刚刚开学,发觉我执教的第一 batch 学生,这个学期是他们在 Diploma 的最后一个学期了
他们已经是 3rd year 的学生了哦!
记得我刚开始教书,第一次以老师的身份回到母校,第一次跟学生介绍我自己,好多第一次……
那时候,他们是 Certificate 的学生,是很多老师都感到头痛的学生
我也是听了很多其他老师的 comment 之后才开始教他们的,所以也有点担心自己能不能够教好他们
当时是他们在 Certificate 的最后一个学期,能不能够上 Diploma,我也要负责任的

幸好,很快地,他们 Certificate 毕业了,上了 Diploma
我跟他们也能够打成一片,看 照片 就知道了 XD
那是四班 Certificate 中的其中一班
还有另外的一班,是整个 batch 里头最最最吵的一班
即使上了 Diploma,他们也老是被同科系的同学们投诉,说他们太吵了,根本听不了课
我在上课时,也感到很吃力,每每上完课就会感到没有声音了
然而,他们的用功,是别人的好几倍,他们肯自己上网找资料,自己研发新程式,甚至来挑战我 XD

总之,他们是吵了点(不止一点,是很多很多点 >.< )
不过,他们是我目前教到的,最好的学生,最自立的学生 大笑
希望他们能够顺利的通过 Diploma,上到 Advance 去吧!

时间过得好快,我教书都两年了呢! 微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