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9日星期二

生日

过了很多天,我一直都没有写上来
话说,《福尔摩斯》的原作者 —— 柯南道尔是和我同一天生日的
只是他比我早一百多年出世而已 XD

说起我生日那天,唯一的特别是……
我第一次在阳历生日时吃鸡腿面线! XD
每年,我家妈妈都是在我们农历生日时煮鸡腿面线给我们这些寿星公、寿星婆吃的
今年,因为我的农历生日在周末,所以我们都是外出去吃东西,只好在阳历生日才煮鸡腿面线咯!

那一天,恰巧我很早就下课了,才一堂课而已哦!
飞快地回家去,去干吗?当然是睡觉咯!
不要以为我是回家去打 Diablo,对我来说,睡觉依然是至高无上的乐趣
我是睡醒之后才打 Diablo 的 XD
下午,我还特地跑一趟槟城去学古筝

恰好,在学院那里,方子伦老师要为承俊开个生日会,所以买了个蛋糕
呵呵呵呵~~~我当然也有的吃咯!
虽然蛋糕不是为我而买的,不过至少我有的吃嘛!

晚上,收到达的来电,祝贺我生日快乐
呵呵,每一年,他都不忘我的生日啊!谢谢了!

2 条评论:

小琳 说...

生日快乐!!原来柯南和你同一天生日,好羡慕。。不懂我和那位伟大人士同一天的呢?

李家梅 说...

小琳: 谢谢~~哈哈,我也是找柯南道尔的资料时才发现的 :) 你可以去 Wiki 找找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