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5日星期六

第二次买连身短裙……

今早跟朋友去游泳(去聊天多过游泳),中午到 Queensbay 去,准备要去唱 K
(我是不喜欢唱 K,不过我喜欢吃……
可是越好的另一位朋友迟迟没有出现,结果过了 Lunch Hour 时间,Neway 的价格变贵了,就不去了
到 Taiwan Bull 去吃过午餐,就到处逛逛
(不要问我午餐好不好吃……虽然我觉得蛮不错的,可是我朋友都说不怎么好吃 =.= )

逛到 Jusco,买了一条裙子,算是裙子吧!
就是连身短裙加上一条上衣而已
对朋友来说,这种衣服没有什么特别,对我来说,却是一大突破
因为……我向来很少买裙子,也只买过一条连身短裙,不过是大肚装的那种
也就是曾经挺流行的那种,分界线在胸部底下,然后直裙到膝盖处的
我向来穿连身短裙都不好看,所以基本上是不会买那种类型的(我连裙子都少买啦……)
现在这条不是大肚装,而且还是短裙 =.="

呵呵,明天正好可以穿去旧同事的结婚宴会
穿裙子……还真的有点不习惯,是不习惯在那班 Dell 的面前穿裙子 XD
另外,我相中了一些款式的衣服,不过呢,还是需要减肥才能穿的 >.<
总之,要再减肥,继续减肥~~

好了,就这样吧~~

2 条评论:

lyping 说...

保持 加把劲!:)

李家梅 说...

lyping: 哈哈,我会的!!大家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