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2日星期六

怀旧的照片

昨天晚上吃了晚饭后,跟我家爸妈聊天,聊到了我家祖母收藏的一些照片,就翻出来怀念一番
我看到了这些照片……

这两张照片,是小时候的我,是不是很可爱涅~~~

下面这张是小家伙沁儿的照片,跟我小时候一样吗? XD

我家老哥抱着我的照片~~(越看越觉得我很可爱,自恋中~~)

下面这张是两个小家伙抱在一起的照片~~差不多都一样吧~? XD

看看了一下,还是觉得我小时候比沁儿小时候可爱 XD
正处于非常非常自恋中……哈哈哈~~

我家妈妈告诉我,说我小时候的那些衣服,都是她帮我裁的哦~!
我家妈妈果然好手艺!
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我念幼稚园时,老师要我们上台跳舞,却临时要我们自己买一件全白的哗啦裙子
我当时好紧张好害怕自己临时买不到裙子的话就糟糕了
后来,我家妈妈一天之内就裁了一件哗啦裙子给我,很合身,很好穿~~
虽然我只有 6 岁,不过当时我心里是很感激,很高兴的哦~!

呵呵,趁着母亲节,在这里,我祝福我家妈妈
健康快乐!

谢谢你把我生得那么可爱~ XD
母亲节快乐!

(嘿嘿,咪,我知道你一定会看到的! 吐舌笑脸

2 条评论:

纹吟 说...

老师你小时候超可爱的!!!! ^^

李家梅 说...

纹吟:哈哈,谢谢谢谢~~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