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1日星期一

生日

话说,上个周末是我的农历生日,可是我自己却忘记了(又一次忘了自己的生日……)
我家向来注重农历生日的,而我却连自己的农历生日都忘记了……

我在生日的前几天,路过我家附近的蛋糕店,想起了很久没有吃 ice-cream 蛋糕了
而且我家妈妈也没有吃过,所以就想说进去买一个回家吃
谁知道,店家告诉我小个的卖完了,要订货才有
所以我就订了一个,在周末拿回去跟大家一起吃好了
回到家,我跟爸妈提起,说我订了个 ice-cream 蛋糕,周末去拿
我家爸妈这才提起,周末是我的生日 =.="

所以,我生日那天,有蛋糕吃
而且是在我们最熟悉的那家餐厅庆祝的 XD
我们家几乎每个成员生日都会去那家餐厅庆祝的,我家爸妈也认识那里的老板,所以都习惯了
每一次去庆祝生日时,餐厅的老板都会放生日歌,可是我觉得不好意思,所以让他们别放了

总之,我呢,误打误撞地庆祝了我的生日 XD
否则,我是从来不庆祝生日的~~~(因为都忘记了,怎么庆祝?)呵呵

2 条评论:

lyping 说...

我忘了

所以

迟到了


祝 生日快乐 开心开心过日子 :)

李家梅 说...

lyping:哈哈~~没事没事~~谢谢你的祝福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