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1日星期一

不吃不喝 Diablo III

刚刚过的周末,我真真正正颓废了两天:玩 Diablo III
不要以为我没有玩 game 的,我不玩则以,一玩起来就不能自己
我甚至会玩到做梦都在紧张着过关 =.="

至于那一整天,我在干吗?
当然是打 Diablo 咯!
虽然不至于不眠不休,不过我和我家老弟两个人也都打到不吃不喝的,连午餐都免了
我们两个从早上 10 点左右打到下午 5 点多才去冲凉出门吃晚餐

呵呵~~我感觉自己很好笑,自己生日的蛋糕没有图片,可是玩 Diablo III 却有了两个 print screen XD

这是我第一个 character,是我从 Diablo I 和 II 就很喜欢用的 character!!
在 Diablo I 和 II 里头,这个 character 是叫 Amazon,现在是叫 Demon Hunter 了~~

下面这个是我第二个 character,叫 Wizard,单纯想要尝试一下新的 character~
不过呢,我是离不开远程攻击的 character 的,因为我怕死 =.=

用了两个 character,我还是感觉比较喜欢 Demon Hunter!!>.<
Demon Hunter 的自我保护结界很好用!!呵呵呵~~~
不过,会先提升一下我的 Wizard,然后再做决定要用哪一个 XD

不要以为我很有钱,肯花那两百多块钱去玩 game……
这个户口是我老哥花钱买的,然后我们三个人一起用,一个人玩一个服务器
如果能够让多个人同时用一个户口进同一个服务器,那我们就可以三个一起去打 Diablo 了~~~
可惜,不能啊~~~

好了,不要再颓废了,还是睡觉去吧! XD

2 条评论:

妍娉 说...

有空过来跟我分享下~~♥

李家梅 说...

妍娉:我竟然无法玩过 Belial 那一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