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30日星期一

开课了!

我又撒谎了……看来,我为了这个社团撒了不少谎
我必须尽快离开,否则我将会无止境地撒谎,对我一点好处都没有的谎言
我真的感到很累了……因为撒谎而感到累,还是因为感到累而撒谎,我都分不清楚了

总之,这个 7 月开始,我就要尽快退出
7 月开始,我有一连串的计划要走下去了
单是学习,我就有不少咚咚了:考 MUET、考古筝、开始硕士课程
就这些,都够我忙的了 >.<

啊~~~振作起来!!振作!!

明天就是新学期的开始咯!
我没有像那些新生般雀跃,反而开始感到有点头疼,因为……
我生病了,虽说运了气,已经在这两天之中急速痊愈中,然而还是感觉不怎么舒服
另外,想到我这个学期教 4 张 paper~~~ >.<

算了,4 张 paper 而已,我一定可以搞定的!
看在钱的份上,我就好好地做吧!

另外,要开始拼 MUET 的咚咚了!
2 个月的速成班,也不知道我能不能做到……

嗯,先睡觉去吧!

2 条评论:

纹吟 说...

老师的生活很充实哦~
加油 ^^
也祝福老师顺顺利利的考到文凭~

Jaleen Lee 说...

纹吟: 呵呵,谢谢,希望我能够及格咯…… >.< 到现在还一点都没有准备到叻~~~~